曦光微雨

摸鱼人
wland uid223731

【伞修】死生契阔(2)

本章字数:1404

苏沐橙没有再提起这件事,这个风波也就不了了之了,直到15岁那年,叶修才从别人口中得知了这张卡于苏沐橙而言的重要性,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。

时间来到12岁这年,因为叶修的存在,各大公会内部掀起了重回第一区的潮流——第二十七区开服时荣耀更新了跨服功能,在这之后发行的新版卡都可以随意跨区,当然,像叶修手中的这张旧版卡自然不具有这种功能。
公会底层人员大都是来拉叶修打副本的,然而所有人得到的回复都是叶修无法跨区,只得放弃;至于高层们可是背负着使命而来的——收集叶修战斗数据,来决定是否发展他为职业选手。
他的数据自然是不用说的,接下来就要看各家下手的速度了,什么蓝溪阁、中草堂、霸气雄图、嘉王朝等等,都纷纷抛出了橄榄枝,最终叶修以做选择题蒙答案的方法选出了霸气雄图,也就是选择了霸图。

叶秋因为公司里事务繁忙,对此始终不知情,一直到叶修收拾好了行李来和叶秋告别时,叶秋还是一脸懵逼。
what??
叶秋用了十分钟时间认清事实,又用了十分钟告诉自己不要爆炸,要温和一点。
“所以说,你现在就打算去青岛报到了是吗?”
“是啊。”
“那你之前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?”
“我想说你也不在家啊。”
诶他说的好像没错,叶秋想。
“不对不对!”叶秋马上又反应过来,“无论如何你要给我一个放你走的理由!”
叶修沉默了一会儿。
“因为,有人在等我,使命在召唤我。”叶修一脸认真。
“……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敢不敢再说一遍?”

当然到最后,叶秋还是给了叶修离家许可。机场送别时,叶秋抱了抱叶修,道:“照顾好自己,别把身体拖垮了,遇到麻烦一定要找我。”
“知道了,你可别想我想哭了啊!”
“……快滚吧你!”

看着叶修的身影最终消失在安检门后,叶秋对身旁的苏沐橙叹道:“我这辈子算是栽在叶修身上了。”
“他们很像。”
“是啊,”叶秋仰头轻叹,“混账哥哥和小混蛋。”

在霸图训练营里,叶修混得也很是不错,他那如同天生得来的战术思想很受霸图青睐,虽然他的名字给自己惹了点麻烦,但在一年考核后,霸图上上下下都对他表示了认可,甚至安排他出道的事宜都已经开始准备了。
可叶修哪里是按套路出牌的人,合约一到期就一言不合转到了嘉世,时任霸图教练的韩文清当即就说道:“姓叶的全都是这种混蛋吗?!”
叶秋打了个喷嚏并表示很委屈。

叶修为什么选择嘉世,并没人知道其中的缘由。
霸图的待遇很高,底蕴也比如今的嘉世深厚,可他依然毅然决然。

“大家好,今天这场比赛是荣耀第三十一赛季的第一场比赛,嘉世客场对战本赛季新队——迷踪战队。”
“嘉世第一轮派出的是本赛季新人叶修,使用角色是一叶之秋,哎呀真是好久没看到这两个名字同时出现了呢。”
“是的,许多新粉丝可能不知道,一叶之秋的第一任主人就叫叶修,那可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噩梦啊。”
“说起来,肖队您也是当年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啊,等会儿和我们讲讲当年的故事吧。”
“唉,你们这些人就知道刨我的底……”

解说这边唠着瞌,那边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,场上格外沸腾,倒不全是两方的粉丝在互怼,八成的声音都是女粉丝满面花痴地喊着“啊啊啊啊啊这个人他好帅”以及“我要给叶修生猴子”等让一众男粉丝瑟瑟发抖的口号。

当事人叶修并不在意,随意地挥了挥手他便进入了比赛席,登录账号让一叶之秋随便比了几个pose,意思意思作为开场。
这场比赛结束得很快,而嘉世以碾压般的胜利开启了此赛季的征途。
常规赛仿佛只是练手,嘉世势不可挡地闯入了季后赛,八强,四强,半决赛,最终决赛。
现在,一叶之秋的对面,是另一个早早就封神的角色,它们曾同属于一个人。
君莫笑。

tbc.
应该能看出来吧,是转世梗
嗯去睡觉了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曦光微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